YoungFace·LoFoTo

查看详情

《那一年,这一天》
那一年,我们在一起,
我小心翼翼的经营着我们的爱情;
那一年,我收到了小贩找零的两张连号钞,87是我的年岁,89是你的年岁,号头是“老婆”的首字母LP,我惊喜并一直小心珍藏着;
那一年,我坚信我们将走过很多年后成为你的那一半;
这一天,我发现了它们,它们依然静静的不带半点褶纹的躺着那一年的角落,我叹笑着…
这一天,用它们换回了一个大鸡排,我边嚼着边坐在路口试着寻着能闻到的那一年;
那一年,我们的爱情在这一天变成了嘴角的余香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7)
©YoungFace·LoFoTo | Powered by LOFTER